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到我校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二、第五党支部联合邀请了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为支部党员作“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陆丽霞主持,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参加本次学习。

课上,陈谨礼同志从“奋斗百年路”、“伟大的建党精神”、“起航新征程”、“殷切期望和党的号召”四个方面阐释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的历史,深刻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对系统的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指导作用。

本次党课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我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解放大讨论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