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精神,9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土建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毛汉颖、校督导组成员蒋丽娜出席会议,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就此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作了简要说明。土建学院院长琚宏昌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强调了全面人才培养质量的四个意见和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任务,并要求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土建工程学院副院长曾丽群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2018年修订后))》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存在的差距和查摆现存问题。与会老师对标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来很好的意见建议,蒋丽娜老师也和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最后,学校副校长毛汉颖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寄予的殷切期望,建议大家积极投入大讨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结合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勇于创新,敢于自我剖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用,凝聚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