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3-05-24  


培养目标:面向地方经济和电子信息行业,培养适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品德优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突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工程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掌握电子信息领域坚实的学科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能从事电子信息领域的系统、设备和器件设计开发、制造、应用、维护、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EDA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信电路基础、通信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及应用等。

就业去向:可在电子信息类的相关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生产、售后服务等工作;可在各类新兴智能电器设备类产品生产企业从事硬件开发、软件开发、产品测试、项目管理等工作;可在各大运营商等通信行业相关企业从事工程实施、通信网络运维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