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程造价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3-05-18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品德优良、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突出、富有创新意识、具有国际视野的,具备工程造价专业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工程造价政策法规,具有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工程造价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土木工程材料、房屋建筑学、工程力学、土力学及地基基础、工程结构、工程经济学、建设法规、工程项目管理、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BIM技术原理、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施工组织学、工程造价管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计量与计价、市政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预算软件培训、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和案例分析等。

就业去向:可在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项目咨询管理公司、投资与金融机构、房地产公司和行政监管等部门从事工程预决算、招投标工程报价、审计评估和管理工作,也可到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