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工学院 >> 榜样的力量 >> 正文

李艺阳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李艺阳,男,中共党员,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公管191班。

座右铭:为明天做好准备。

在校期间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公管191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助理和第三党小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公管211党代表、校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音乐爱好者协会执行部副部长、校团委宣传中心主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音乐爱好者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

169BD

曾先后获得: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特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12月 获得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三好学生

2021年12月 获得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2022年4月 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2年5月 获得2021年度柳州工学院“科技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个人先进事迹

他从2019年9月进入柳州工学院,期间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公管191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助理和第三党小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公管211党代表、音乐爱好者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校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音乐爱好者协会执行部副部长、校团委宣传中心主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音乐爱好者协会宣传部副部长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始终把提升专业知识能力和工作水平作为首要目标,不断提高学科知识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思想上,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党章,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上进,热爱祖国,不断的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遇到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准时完成,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在奉献中迸发活力

他担任公管191团支书,策划并举办了多次的公管19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其中2019年11月举办的团日活动通过团支书的答辩获得了院团委颁发的“优秀团日活动”称号,和班级同学一起获得了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每周积极收集青年大学习截图,保证学习率为100%,做好组织部分管干事下发的各项工作,他作为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负责校团委整体宣传工作,负责了五四相关活动、建团百年活动、卓越计划、“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的多篇推文被学校公众号转载,通过不断的磨练提升工作水平,增加了与其他同学和老师交流学习的机会,锻炼了交际能力,与老师形成了良好的师生关系。

用爱好照亮梦想

在平时他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在平时也积极的和班级每一位同学处理好关系,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不会迟到也不会早退。同时他也会培养自己兴趣爱好,创作相关作品,其中申请到重庆市作品登记证书2份,同时也积极和朋友一起拓宽专业视野,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份。他从高考结束的暑假开始就参加企业实习,不断将专业知识和实操联系在一起,提升综合能力,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化专业人才”认证。

以青春之激情,努力攀学习高峰

大一到现在,综测成绩排名均是专业和班级第一,其中八十分以上的科目占总学习课程的95%,在兼顾专业课程的同时,也考取相关职业技能证书,今年通过了初级电子商务师和初级项目管理师,同时积极拓宽专业视野,通过了二维绘图师认证考试,同时努力学习公共课和专业课知识,做到了每门科目的分数较高且没有挂科的情况出现,在学习的过程遇到不会的问题他会积极请教班级同学以及任课老师,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每一次上课都认真听讲,每一次作业都能认真完成,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2022年5月通过了电子商务师初级职业技能认证考试,在2021年12月获得柳州工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柳州工学院“特等奖学金”,同时在2022年5月获得了柳州工学院“科技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所获荣誉

1、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2、2022年全国大学生双碳战略科普知识竞赛初赛优秀奖

3、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初赛优秀奖

4、第二届“精创教育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三等奖

5、2019-2020学年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6、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7、2019年度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优秀团员”

8、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三好学生

9、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10、2020-2021学年柳州工学院特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11、2020年度柳州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

12、柳州工学院2021年度“科技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1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柳州工学院校级赛三等奖

14、第三届精创教育专项竞赛流通业经营模拟赛二等奖

15、2022年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一等奖

16、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奖”

17.学院2021年度“支部工作积极分子”

18.经济管理系第六届“逐鹿经管”辩论赛“优秀辩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