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费相关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咨询 >> 常见问题 >> 缴费相关问题 >> 正文

缴费相关问题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2-07-26  

一、新生通过以下方式缴费

1.学校官网自助缴费:新生登录柳州工学院迎新系统并按提示完成缴费,详见迎新系统缴费指南之“柳州工学院官网自助缴费操作流程”。

2.学校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新生利用手机微信关注“柳州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校园-学费支付”,输入学号、姓名和密码进行缴费,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有字母X ,请大写输入),详见迎新系统缴费指南之“柳州工学院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操作流程”。

新生报到后,学校会联系银行为学生统一办理中国银行借记卡,此卡将作为学生在校期间学费代扣代缴、学生退费、发放奖助学金、实习补贴等专用卡,请妥善保管。


二、特别提示

1.学校报到现场不设集中收费点,不收取现金,请勿携带现金缴费。要求新生通过上述两种方式完成缴费。

2.新生缴费时,如已办理了助学贷款,请在应交学杂费总额中减去助学贷款金额后再支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