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1 20:58:24 作者: 点击: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11月30日,艺术与设计系团委指导老师梁宗国在一教阶4对本系全体学生干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梁老师分别从文明礼貌、真诚待人、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诚信立人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教导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诚信人。另外,着重从诚信考试,毕业生还贷等方面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

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明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 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召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觉加强诚信建设,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把学生培养成”爱国守法, 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诚信大学生,共建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个人诚信的重要性的认识,以及个人信用对个人今后生活发展的重要影响。共同向“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努力。

201E216B2B1B8B621D3B635C3FA3B7BE

梁宗国老师向同学们讲解诚信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