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艺术与设计系举行朋辈引领--青年论坛说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9 19:14:30 作者: 艺术系团委 点击: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艺术与设计系举行朋辈引领--青年论坛说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了解自身应具备的要求与条件,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在系党总支和系团委的指导下,艺术与设计系于2020年12月8日晚上6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阶1教室开展了以“信仰”为主题的朋辈引领--青年说论坛活动,进一步加强我系团学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学骨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用实际锻炼和教育培训坚定青年成长成才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01208221237.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及2020级团学骨干,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与设计系团委指导老师梁宗国老师,本次活动由环境183班杨洋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8221519.jpg

十六位优秀选手在“朋辈引领—青年论坛说”的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告诉我们,信仰是人生的动力,是坚持不懈的斗志,是重头再来的勇气,只有把信仰化作前进的力量克难奋进,才能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微信图片_2020120821573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21573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221305.jpg



活动的最后,由团委指导老师梁宗国老师对此次青年论坛说演讲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精彩演讲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演讲分为“演”和“讲”,对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的不足进行点评,也希望同学们要抓住上台演讲的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无论是对自己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这种上台演讲的经历都能给自己带来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