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服装设计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挂职实习及就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1-08 15:40:34 作者: 服装教研室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挂职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1月7日中午,202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挂职实习及就业动员会在2实523举行。服装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佟强主持。

佟老师强调学院的挂职实习是采取分散实习的形式进行,且原则上必须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业进行实习,接着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要加强与学校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挂职实习任务。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让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挂职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及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