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挂职实习暨就业动员会

来源:环境设计教研室 时间:2021-01-07 15:41:0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升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的设计人才。在202117日,艺术与设计系环境设计教研室在第二实训楼601教室举办了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挂职实习动员会。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何定真老师主持。

何定真老师从实习是什么、为什么实习、实习做什么、怎样展开实习四个方面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指出实习是专业实践的必修课,是走上设计岗位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实习过程中,要准确把握从学生走向社会的角色转变,找准自身定位,缩短从事工作的适应期,成长为一名能力技术都过硬的设计人才;要注重职业道德的养成,要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严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疫情防控相关流程,提高安全意识,并按时上交相关表格及材料。他强调学生如果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和自己的家长、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联系,妥善处理实习中的出现的工作生活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在实习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