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感恩资助·传递爱心”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点击量:

为提升资助育人效果,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回馈社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品格,3月17日,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乡村振兴研习社团前往柳州市九木四季花谷共同开展了“感恩资助·传递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郑利斌、石宏佳和杨韵三位老师带队。

1E929A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细致沟通,对墙绘尺寸、绘画主题进行了反复修改,用手中的画笔,以墙为纸,创作出充满创意和爱心的墙绘作品。一幅幅以农耕、田园、花鸟、虫鱼为主题的墙绘画作出现在墙面上,色彩缤纷、妙趣横生,为乡村增添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乡村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

1CCCF2

1A7461

E6725

此次“感恩资助·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学院学子投入社会实践,将“资助”与“育人”紧密结合,不仅使资助育人理念深入人心,更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与励志成才之心,为学院后续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9B95

撰稿:视觉222程裕敏

初审:郑利斌

复审:黄征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