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塑造坚韧体魄,铸就文明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军训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4-01-1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院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的核心目标是培养我校学子的坚韧性格和团队精神,并通过军事训练的方式继承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经过这几天严格的军事训练,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263AA

在军事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各种体能锻炼,例如长跑、俯卧撑和仰卧起坐等,不仅考验了他们的体力,更是对他们毅力的挑战。在寒风凛冽、细雨绵绵的操场上,同学们坚持不懈,即使受伤或生病也从未退缩,这种坚韧的精神让人敬佩。在军事知识学习中,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军人的职责和使命,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家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这种对军人职责的认同感,将鼓舞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勇敢面对各种挑战。

49BAE

相信经过这次历练的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会以更加自律、自信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和挑战,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用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团结和拼搏精神,为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丁颖、蒋正海

摄影:葛一旋、文海燕

编辑:丁文奎

初审:蒋正海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