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设计艺术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梳理学院评建工作流程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2月11日下午,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主持。

文海燕书记强调,为全面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力以赴做好学院自查各项工作;全院师生要全员参与,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处处着力”。与此同时,文书记还从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广大教师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

随后,段东副院长也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组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教学现状检查的反馈情况,以及学校关于“严抓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做到一线教师、行政人员全线宣贯”“推进现代教学技术和手段”“优化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工作流程”等多个整改方向内容。

本次会议对学院现阶段评估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完善合格评估各项材料、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措施。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有序推进,按计划、分步骤扎实做好学院评建基础工作,进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依杭

编辑:周小婕

初审:段东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