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助力双选会场 精准征兵宣传


作者: 学生工作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11-03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我校学生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提前谋划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10月2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辖区武装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以2024届广西应用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契机,联合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册发放、政策解读、答疑互动等方式,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辖区武装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对大学生关心的报名条件、福利待遇、军中发展、退伍就业扶持等问题,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治账、荣誉账、素质账、经济账、前途账”等角度一一解答,为大家生动展现了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美好蓝图,鼓励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实现梦想。

“双选会”期间,在学校征兵工作站同时开展征兵预体检活动,主要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检查,涉及身高体重、血压心率、视力色觉、听力嗅觉等方面,通过预体检对应征学生身体情况进行摸底,帮助学生顺利参军入伍,为国家和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关、过硬的优质兵源。

截至活动结束,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参加预体检150余人次,有100多名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参军意向登记,本次征兵宣传活动效果明显,我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