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退伍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


作者: 人民武装部   信息来源: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3-09-27

9月25日,柳州工学院2023年退伍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在征兵工作站举行。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李明主持。

欢迎仪式现场

会上,李明对2023年全体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表示欢迎,为同学们在部队的成长、历练、进步感到骄傲,对大家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十分关心退伍复学同学的学习生活,努力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条件。同时希望退伍同学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军人作风,尽快转变角色,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作表率,在生活中作榜样,为学校学风建设和征兵动员工作作出贡献。

退伍学生分享军旅生涯及收获感悟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中,学校相关部门表示将立足本职、分工负责、全力以赴做好退伍大学生的跟踪服务和关爱帮扶,针对退伍学生关注的考研、就业、转专业、学习、资助、档案等问题现场答疑。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统计,我校2023年退伍复学大学生有39人。退伍学生分布于祖国各地,在服役期间表现优异,13人获“四有优秀士兵”等各类嘉奖。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