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人民武装部   信息来源: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3-08-0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在学校人民武装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王锦雄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城中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城中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与城中区人武部的深度合作,希望城中区人武部在柳州工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共同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带队走访慰问城中区人民武装部

7月1日、7月28日,我校分别召开退役军人教职工、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学校人武部部长许孝忠、副部长李明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教职工、退役大学生士兵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家纷纷表示,戎装虽解、军魂犹在,阵地已换、初心不改,将进一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退役军人教职工座谈会

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每年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