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工学院人民武装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民武装部   信息来源: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3-04-18

   4月18日下午,柳州工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科教楼18楼中型会议室举行。柳州市城中区征兵办主任、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于延伟,学校副校长郑燕升出席会议。人民武装部、教务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征兵专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部长许孝忠主持。

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副部长李明对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学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成效,对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嘉迪、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分别代表学院作2022年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副校长郑燕升代表学校分别与人民武装部、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3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于延伟讲话,于部长对我校2022年及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传达和解读了今年城中区征兵奖励、优待和优抚等政策,并和与会者就如何开展好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给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D1E12

最后,副校长郑燕升发表讲话。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城中区人民武装部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征兵工作表示感谢,为进一步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征兵工作,推动我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准宣传动员,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征兵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同时,郑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在会后按照要求,迅速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9955A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2022年,我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最终选送65名“双合格”毕业生入伍,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2023年,我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征兵工作各项任务,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  地址:科教楼二楼
电话: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