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喜报】语教学子在2022年1+X实际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0-26 15:33:18 作者: 点击:

近日,柳州工学院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翻译教研室组织进行了2022年1+X实际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简称VETS),我院学子取得可喜成绩。本次考试共31名学生参加,其中30人合格,通过率达97%。

undefined

(考试现场)

VETS是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也是1+X证书中唯一一个外语类证书。VETS考试聚焦职业,强化能力,切实培养考生面向实践、结合实际的职业英语应用能力,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夯实职业基础,掌握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为未来进入职场提供有益帮助。自2021年语教学院成为1+X实际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院校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带领老师们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学院教师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翻译教研室老师认真组织学生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工作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了1+X证书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其优异的成绩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

(考生完成考前认证)

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开展1+X实际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在日常教学中推动课证融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覃思贤老师

审核: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