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扬帆起航,继续奔跑|柳州工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0-07-20 21:08:26 作者: 点击: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季节,又一年毕业季来临。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岗位机会以及与企业单位的交流机会,7月15日上午,外国语言文学系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外国语言文学系专场招聘会。我系荣幸邀请到英瀚教育·英语之家、柳州艾思教育、广西睿格教育、柳州英豪世纪等教育培训学校,广西志光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飞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实丰进口出口贸易公司、乐客商学院、广西超宏科技有限公司、柳州融兴投资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单位到校参会。

(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场上整齐地排列着各单位的招牌海报。首先,各企业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介绍自己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晋升空间、员工待遇福利等方面内容,诚挚希望同学们能够前来应聘。随后,进行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时间,同学们纷纷向自己感兴趣的单位进行咨询,并且与培训老师积极互动,进行沟通交流,培训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正在与培训老师交流中)

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外语学子提供了对口专业工作机会,也使同学们认识到:选择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我系所有毕业生能够明确就业目标,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辉煌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