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步伐铿锵,书声琅琅|外语系开展“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三走”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07 20:37:15 作者: 点击:

你已经多久没有见过清晨的太阳了,是不是该调剂一下生活的节奏了呢,天气渐渐燥热起来了,大家早起多读些书吧,一个人可能没有毅力坚持下去,现在有一群人陪你一起早起读书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省委、全国学联《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关部署,外国语言文学系联合英语爱好者协会特别筹划我系2020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三走”系列活动之“步伐铿锵,书声琅琅”晨读活动。本次活动自6月1日起,为期1个月。本次晨读活动第一天,我系特别邀请了外教John到现场指导,帮助同学们纠正英语发音等问题。

晨读活动正式开始

清晨时分,伴着初升的太阳,同学们准时来到田径场,开启了为时30分钟的晨读时光。铿锵有力的声音,整齐有序的队伍,认真专注的精神面貌,就是外语系学子啦。在这样静谧美好的早晨,书声琅琅就是鹿山校园内最美的风景之一。

同学们正认真专注地读书

外教John指导我系学子晨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Time waits for no one. Treasure every moment you have.

时钟不会为任何一个人敲打逝去的终点,时间也不会因为你的懒惰而停下脚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晨起的阳光将照亮我们的梦想,将照亮每个无畏无惧奔向前方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