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语教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师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6-17 17:24:13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座谈会, 为2021版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集意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月琳主持,学院院长黄锦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董月琳副院长解读了《柳州工学院关于编制2021版普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基本内容,强调了各教研室之间应加强沟通,会后要重点研读文件,开展学生座谈会,企业走访座谈等,结合专业特点、学生以及社会需求进行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随后,各教研室教师结合专业课程情况对专业培养目标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院长黄锦华强调,各教研室要结合学生的需要和社会的需求做好2021年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各任课教师要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课程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