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相遇青马,不负韶华】外语系成功举办第三届青马培训结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2-09 22:30:46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各组织干部干事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各组织学生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12月4日晚七点,外国语言文学系于一教阶6成功举办了第三期“青马培训”结班仪式。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蓉老师、邓先超老师,系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雨老师,以及五大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结班仪式。

第三届青马培训结班仪式进行中

团委组织部罗莹莹同学分享了对第三期青马培训的心得体会。她主要从自身收获最大的几个方面做简要分析,首先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的同时,也要搞好学习;其次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必须设身处地的为同学们着想,时刻从广大同学们的利益出发;最后是要不断的进行自我反省,反省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同学们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罗莹莹同学发言

学生会学习部张贺龙同学分享了他对此次青马培训会议感想。他指出外语系的精神为星火精神,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是的,我们的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的学生干部及干事都在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都在践行着我们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加入学生组织的同学们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工作都是在为身边的同学们服务。

张贺龙同学发言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蓉老师也分享了关于她对“青马工程”的感受。她指出,“青马工程”其实是非常具有成长意义的一个载体、一个平台,老师们则需要思考:如何去培养好我的学生?如何要让我的学生能够更有力,更有才,更有气质,更有潜力去走向这个社会,让这个社会去接纳你们?这就是老师的责任。并让同学们谨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张蓉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当下应改进的地方,使学生干部及干事明白要实实在在的在思想上、能力上、素质上、行动上和作风上有所加强、提升,切实的担当和建设起柳州工学院的新青年脊梁,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