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喜报 | 我院学子在2020第十二届广西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0-12-07 22:27:55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7日,第十二届广西翻译大赛如约而至。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是我院学子展示自己才能、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更是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高素质的英语翻译人才的途径。

本次比赛通过纸质书写的形式进行,题型为汉译英(500词左右)和英译汉(500词左右)。我院在此次翻译大赛中共有263人参加,其中获得初赛一等奖5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4人,优胜奖43人;获得区复赛特等奖有梁玉苗同学,一等奖有刘桔慧同学,罗怡芊同学,严豆同学以及杨嘉诚同学。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翻译水平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和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学无止境,愿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