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师生党员廉洁教育党课

来源: 时间:2020-12-15 09:23:16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4日,外国语言文学系于一教阶4成功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纪律”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我院纪委书记王锦雄。

王锦雄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纪律”为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战史,以及讲解党风廉政内容,帮助大家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他还从当前国际形势,结合我国新冠疫情的应对来引出来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领导,从正反面案例分析来强调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的重要性。同时,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警示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纪律面前无小事,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时刻严谨要求自己,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在学校有新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蓉对此次党课做总结。她表示,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在今年无一例违纪违规、教学事故及考试作弊现象,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并将此铭记于心,更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课不仅增强了师生党员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也让老师同学们感受到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和从严治党的决心与行动。外语系全体师生将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言行,坚守初心,做廉洁党员,不负党和群众的厚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