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统战会议精神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体育教学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统战会议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统战会议精神,做好部门统战工作,体育教学部于12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外代表人士“四项制度”的补充意见〉》进行了认真的传达与贯彻,重点学习了“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三项培训”、“加强对党外人士的综合评价和日常管理”。

会上,就如何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特点、地位、作用、如何加强新时期统战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我部提出统战工作的明确要求:一、全体教师对统一战线重要性的认识上要下功夫,确实把统一战线工作落到实处;二、加大现有人才的培养和体育人才的引进工作,着重抓好现有人才的知识更新和再教育,特别是加强党外人事的教育培训工作。我部教师一致认为:统战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我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狠抓落实,发挥统战人才的优势,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发挥统一战线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作用,为促进我院转型发展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