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

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佳绩。本次竞赛我校参赛队伍共斩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陈聪圆 付孟瑶 杜冰盈

莫京兰

区级一等奖

2

崔雨丝 李广峰 崔智翔

张一春

区级二等奖

3

张憨冉 丁世伟 张国强

莫京兰

区级二等奖

4

柯炳杨 张紫阳 王继开

黄秋月

区级三等奖

5

刘文杰 梁雪燕 谢梓熙

田献珍

区级三等奖

6

陈清清 周嘉伟 杨传伟

项萍

区级三等奖

7

贾世康 汪 俊 傅业丙

黄秋月

区级三等奖

8

罗钜文 黄生生 秦博亮

黄秋月

区级三等奖

9

夏晓薇 闫文竹 李 洋

潘记海

区级三等奖

10

周佳乐 高 燕 罗 春

田献珍

区级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是一项以应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和团队意识,是目前参赛高校和参赛学生最多、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本次大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数理教学部科学制定参赛方案,创造良好的备赛氛围,并精心组织和开展竞赛培训工作。今年是新老交替的一年,同时也是薪火相传的一年,我校的各参赛队涌入了大批的大一新生,延续着我校学子勇于探索、精于专研、积极创新的竞赛精神。

优秀赛绩,展示了我校学生较扎实的数学专业基础和较好的数学应用能力,体现出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创新人才培养,以科创引领学风建设的扎实举措,在坚持学生学业成绩与综合素质培养并重上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