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部谢桂芩教师在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近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何川老师团队、数理教学部谢桂芩老师团队分获大赛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赛事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为目标,受到了全区本科高校高度关注。

为做好参赛工作,学校提前做好了组织及动员工作,通过校级选拔赛择优推荐3支教师团队参加不同组别的比赛。备赛期间,参赛教师全力投入,潜心钻研,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并在大赛中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下一阶段,学校将以赛促教,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