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与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吴杏副主任一行5人到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交流学习。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主任龙湘湘陪同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领导一行在一教阶六观摩了数学部谢桂芩老师采用“雨课堂”教学软件利用手机组织开展微积分课程教学。课后,公共数学教学部黄秋和副主任在科教楼704数学部会议室接待了南宁学院一行领导并举行座谈会。

说明: 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交流1

座谈会上,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黄秋和副主任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南宁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到我院传经送宝。随后,黄秋和副主任围绕转型发展、数学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吴杏副主任肯定了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取得成绩,同时也分享了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的一些经验。

经座谈会和随堂听课后,双方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说明: 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交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