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实践>>正文
 
【校企合作】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园宣讲及实习生招聘
2020-06-13 09:20 韦剑锋  审核人:

2020年6月12日下午,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沈前序到校宣讲与招聘环保采样、电磁环境检测、环保检测、食品检测、食品采样及报告编辑等岗位实习生,2017级食品专业、食卫专业及化工专业6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40多名学生现场递交了实习意向简历,有30名学生通过了现场初步面试。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广州无线电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综合化、军民融合的国有控股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 在全国设有综合实验室基地23个,分子公司50多家,检测能力超2000项。该公司一直倡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每年为应届生和实习生制定专项培养计划,与高校联合培养电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化学、食品、环保及医药等检测领域专业人才,为企业培养未来领军人物和核心骨干。基于前期的沟通、协调与良好合作,该公司已连续2年到校宣讲与批量招聘实习生,与食品、化工专业协同实施“实习+毕业论文+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部分学生实习结束后即转为正式员工,这为食品与化学工程系产教融合培养本科层次应用型检测人才提供了条件保障。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