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实践>>正文
 
【校企合作】广东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食化系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0-06-04 14:5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63日上午10:00系办公室,广东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我系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计划招聘检测技术岗位多人,面向我系3个专业的毕业生,同时希望大三的同学能到单位实习。参加活动的有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人事部钟经理等2人、系副主任熊建文、系副书记李旺昆、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卢杰以及1617级学生意向代表30余人。



宣讲会开始前,熊主任先感谢中鼎公司前来招聘,代表系部对2位人事经理表示欢迎,向对方介绍了系部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生表现等。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能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推动就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建议大三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未雨绸缪,积极主动到企业实习。



    随后,由中鼎公司的人事部钟经理为在座的同学做了公司的详细介绍,他提到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性质、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工作晋升和发展空间等。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互动交流。因为之前已经有1名毕业生蓝长春在网上面试中鼎检测公司成功,她在现场也积极向其他同学传达了自己从众多公司中选择中鼎的原因,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去工作,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宣讲会的下半场,由钟经理对现场报名的学生们进行了面试,计划下周反馈面试结果。钟经理对我系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让他们更加了解到就业现状,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