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引领】食化系党总支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
2020-12-08 15:5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系党总支全面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的管理和打造支部党建特色,食化系党总支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2点30,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首先,由两个基层支部书记根据“五好党支部”和评星定级标准,结合本年度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廉洁教育、组织活动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同时结合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群众反映和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概述。

   随后,由总支委员对两个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其中提到支部的规范建设和管理、个别党员思想意识有待加强、特色品牌的打造、党员活动形式多样化、统战工作关注较少等问题。最后,文书记对两个支部都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一是支部书记和支委会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教工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学生支部注重“党建+”工作,树立党员先进典型,打造支部特色等。

    通过这次支部书记的述职,支部之间相互加深了交流,有利于发现问题,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进而推进系党总支的整体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