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2-23  浏览:

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桂教教师〔2023〕8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和创建指标按照《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桂教规范〔2023〕1号)(附件2)规定的要求执行。

  2. 推荐名额

    2023年拟立项建设“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个,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推荐名额1个,各单位可向学校推荐1个教师团队申报。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申报推荐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推荐申报。申报需填写《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3),纸质版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3月17日前报人力资源部(科教楼1403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到邮箱lzgxyrlzyb@163.com。联系人及电话:江佳,3593437。

     

    附件:1.桂教教师〔2023〕8号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

         2.桂教规范〔2023〕1号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3.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人力资源

                                                    20232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