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

发布者:rlzyb  时间:2023-06-1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教育和师德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现将师德师风问题监督电话和邮箱予以公布,接受师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一、监督电话

0772-3593437(教师工作部)

0772-3516379(纪委)

二、监督邮箱

lzgxysdjd@163.com(教师工作部)

lzgxyjjs@163.com(纪委)

   三、实体信箱

   师德师风监督信箱与纪委信访举报箱相同,按照方便投递、相对隐蔽、远离监控区域等保护举报人的原则,举报箱位置如下

   (一)科教楼一楼东南角处;

   (二)图书馆B区与第一教学楼中间通道处;

   (三)第3栋宿舍楼一楼架空层通道处;

   (四)第一实训楼一楼楼梯通道处;

   (五)第二食堂一楼楼梯通道处。

   四、有关要求

   (一)提倡和鼓励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优先办理、优先处置、给予答复。举报人应据实提供被举报人的姓名(名称)、工作单位,涉嫌师德违规行为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情节、证据及相关情况。

   (二)举报人应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不虚构、夸大和歪曲事实,不诬告陷害他人;不损害国家、社会、集体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工作秩序。对妨碍工作秩序和诬告陷害他人的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三)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禁擅自开箱、擅自拆封举报信件,严禁私自扣押、销毁举报材料,严禁将有关情况泄露给被举报人或被举报单位,对泄露秘密、跑风漏气的,要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四)对举报反映的师德师风问题,学校将成立调查组深入调查,对查实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