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起点考试网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35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1年7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起点考试网。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www.qdexam.com

三、起点考试网简介

《起点考试网》资源汇集了视频课程、试题、试卷、资讯等海量学习资源,主要包括《考试题库》与《视频库》两大子库,内容包括语言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会计类、工程类、资格类、考研类、医学类、职业技能及素质教育等11大类考试资源,收录名师名教辅导课程10000余课,《试题库》收录17万余卷真题和模拟试卷,包含30多种题型600多万个试题,逐年更新近17年资源,数据还在持续更新。基本覆盖国内考试类资源,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模拟考试、专项训练、成绩评测等学习功能。

校外网账号使用:第一次注册账号必须用校内网注册(注册时选本校名称)或用图书馆电脑注册,注册后的账号手机电脑通用,随时随地可使用。

手机使用:关注微信“起点考试”或扫描二维码。

禁止批量下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