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2 10:38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1年6月2日到2021年11月30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www.nmrdata.com

三、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简介

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hanghai Micronmr Infor Technology Co., Ltd.),致力于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又称“微谱数据”)的建设,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现收录有机化合物110余万个,基本包含已发表的天然产物,适用于药学、化学、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服务,帮助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结构,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为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简称“微谱数据”,目前已收录化合物113余万个,收录期刊种类达643余种,适用于化学、药学、生命科学等学科,为从事天然产物研究、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帮助他们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的结构,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

产品情况

微谱数据是专门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等领域研究而设计的工具型数据库

1.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

2.有效快速查找相关文献信息

3.数据库更新

数据库的价值

1.节约研究时间,提高科研效率

2.节约研究经费

3.提高SCI论文数量和质量

4.针对性的检索设计,教、学的好工具

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跟图书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