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美好寒假,好书相伴”阅读打卡书评活动颁奖及获奖作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57  作者: 点击:[]

3月26日晚7点,由图书馆联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开展的第三届“美好寒假,好书相伴”阅读打卡及书评比赛颁奖及分享活动在图书馆B区三楼音乐影视厅顺利举行。

该活动的举办初衷是为涵养全校学生的人文情怀,引导学生回归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过一个充实丰富的书香寒假。活动举办三年来,效果显著,每年参与人数都在大幅增长,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今年报名参与人数已超过200人,电子版书评投稿180份,纸质版书评投稿超过150份。在分享会上,多位同学表示:该项活动让他们重拾书本、重归阅读,让他们渡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写书评,让他们更加专注于阅读,提升了自己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将连续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评出的“最佳书评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最美书评奖”作品将在图书馆B区一楼大厅展示,欢迎同学们欣赏关注。图书馆将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阅读中来,让阅读伴我们前行,让阅读陪我们青春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