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1元旦联谊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09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晚上7点,图书馆师生联谊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二实训楼630教室火热开展。在笑声与歌声汇聚的夜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整场晚会共计14个节目,集合了歌曲、舞蹈、朗诵、走秀等各类形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评优表彰环节,由中心主任刘芳、副主任胡涛及其他几位老师为本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助理”、“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进步之星”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活动最后,我们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将晚会的气氛再次带入高潮,同时晚会也进入尾声。本次晚会,既表彰了一年辛苦付出的学生工作者,又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和游戏,将全体师生的心联系在一起,给今后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45B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