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学术搜索(可传递)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一、产品介绍

百链学术搜索是超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图书馆资源解决方案,其宗旨在于为读者提供资源补缺服务。通过对元数据仓储数据与用户本地资源分布建立定位链接,能够完成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能够实现本馆与其他馆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最终通过原文链接和云服务模式,帮助读者找到、得到所需资源。

二、应用价值

通过百链学术搜索可以搜索外文资源,并且文献传递帮助我们获取未订购的外文资源。

三、链接地址

www.blyun.com

四、使用步骤

以期刊频道为例,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然后点击“中文文献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期刊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如果您希望获得外文资源,可点击“外文文献搜索”。

另外,您可以在搜索框下方选择:全部字段、标题、作者、刊名或关键词。还可以通过右侧的高级检索来更精确地查找期刊

IMG_256

搜索结果页面中,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缩小搜索范围:

1.通过左侧的“年代、期刊、学科和核心期刊”聚类;

2.通过上方的“在结果中搜索”。

在屏幕右侧,您可以通过多面搜索功能选择其他文献类型。

还可以按多种方式将结果排序。

这些功能,如下图红线所示位置:

IMG_256

五、使用帮助

https://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六、问题反馈

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超星客服或者邬老师

超星客服主页请点击

https://www.blyun.com/views/specific/3004/contact.jsp

超星在线客服请点击

https://robot.chaoxing.com/chat?unitId=5326&robotId=b1b55ee1e2a644859cd6582baab47790&groupId=1&referUrl=blyun.com

邬老师:0772-351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