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院教师走访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来源:    时间:2024-03-13   作者:   点击量:

2024年3月12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李农、赖乾两位教师,走访了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谭雪昌女士、销售总监聂焕女士进行了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李农、赖乾两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大学生创业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实验班、乡村振兴直播间、微专业等相关工作情况。

李老师向两位女士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基础》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和乡村振兴电商创业微专业实施计划,强调课程特色主要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希望能与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共建,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聂总监介绍了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产品和今后市场开拓的一些计划。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以乡村振兴带货直播、短视频制作等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丰富的社会资源、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为乡村振兴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我校创院教师走访广西万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校创院教师走访广西玖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