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全面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9-14   作者:   点击量:

9月11日,教务部在科教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面落实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李明主持,副院长曾文波出席本次会议,并听取了教务部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副院长曾文波听取教务部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会上,教务部各分管副部长介绍了教务部关于“各类专项检查工作、课程安排、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1+X”证书申报、毕业系统改进、教材征订分发、教师休息室和美育教室装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部部长李明详细介绍了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教学教务等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听完汇报后,曾副院长对暑期至今教务部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务部工作关乎整个学校教育教学生命线,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压力大,疫情期间由教务部策划组织并完满完成的线上教学充分说明了教务部是一支勇于担当、富有战斗力的团队。随后,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务部应继续履行好部门两大职责,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总体发展方向,继续保持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效运行。二是教务部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踏实奋斗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各自工作责任,力求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下开学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