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下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5-15   作者:   点击量:

    为了解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学院安全管理、线下开学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5月11日上午,全体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对线下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8个小组。常务副院长魏锋带队检查了线下教学情况,并深入汽车系与师生交流,车辆2017级刘京尚同学在“工创科技”项目工作室向常务副院长魏锋介绍了他们团队的《夹片生产降本增效全能智能王项目》荣获2019年柳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情况,她对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和积极探索的创新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在得知该同学毕业后想留在柳州这座汽车城就业的想法后,勉励所有同学继续坚守学习初心,立志成为国之栋梁之才。党委书记庞晓红与检查组来到第二教学楼检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旁听了土木工程系的线下课程,并现场对教室座位安排、体温检测流程进行了督查。庞晓红书记勉励师生们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环境下的线下教学流程,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院领导曾文波、郑燕升、何颖梅、毛汉颖、李辉、张琳玲、梁开庆带队走访了各教学单位、课堂和各服务区,对线下开学首日的教学运行、教师到岗、课堂管理、学生返校、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线上教学工作总结、线下教学工作计划和后勤服务情况的汇报,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秉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线下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课堂教学情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正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线下教学之中。之后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切实为全体师生营造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常务副院长魏锋至汽车工程系检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庞晓红至土木工程系课堂检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

副院长曾文波至机械工程系检查工作

副院长郑燕升至食品与化学工程系检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梅至艺术与设计系检查工作

副院长毛汉颖至外国语言文学系检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辉至经济管理系检查工作

财务总监张琳玲、驻校代表梁开庆至超市检查后勤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