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柳江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27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量: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李农、设艺学院教师赖乾、语教学院教师粟湘云一行三人赴柳江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交流活动。

    李农老师对柳州工学院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赖乾老师、粟湘云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

    柳江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兰优生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畴。参加活动的桂林银行柳江区支行行长苏祥龙也介绍了桂林银行柳江区支行在帮助柳江区农特产品种植(养殖)、销售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金融政策。

我校教师参观柳江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产品展示馆

    经过交流,三方一致认为,协会及其下属乡镇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桂林银行在大学生创业企业金融支持、大学生实习(就业)、电商直播实践室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三方基于“校协企合作”模式培养优质人才,发挥协会在学校和企业之间的纽带链接作用,推动协会下属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双方合作与事业的发展。校协企三方在对接面向柳江区企业人力资源输出、新媒体服务、平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制定了初步实施计划。

校协企三方合影

下一条: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