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鹿人甲”机器人战队喜获第五届“感动鹿山”学生团队奖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19 10:15:59 作者: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点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2021年1月18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老师来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为我系“鹿人甲”机器人战队颁发第五届“感动鹿山”学生团队奖项。我系“鹿人甲”机器人战队指导老师和部分队员代表以及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柳州工学院副书记李辉(右)为“鹿人甲”颁奖

活动伊始,“鹿人甲”机器人战队领队老师梁伟鄯播放战队的纪录片,展示“鹿人甲”机器人战队赛场上的风采和备战时的艰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老师代表学校为“鹿人甲”战队颁发“感动鹿山”奖杯,并对“鹿人甲”机器人战队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柳州工学院副书记李辉(右)为“鹿人甲”战队指导老师梁伟鄯(左)颁奖

此次颁奖是对于电计系“鹿人甲”机器人战队的肯定,也是对全体队员们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砥砺前行,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1118

编辑:岑炎娜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