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核

来源: 时间:2023-09-25 16:54:2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其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党性修养是否符合党员标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24日晚上19:30在一实412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核。

本次考核的内容主要为党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本次考核旨在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

(笔试现场)

各参考人员态度认真端正,严于律己,聚精会神地答题,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规范考核现场纪律,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

(笔试现场)

通过此次考核,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得到了充分考查。本次考核还激励了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培养出新一批合格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