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巩固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7-15 18:33:33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持续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3年7月14日上午,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巩固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琨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近期在高校中发生的案例教育大家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觉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延伸到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他还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开展小微权力清单自查情况,提醒全院教职工注意谨小慎微,为人师表,不搞“小动作”,不做“两面人”。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完善“小微权力”防范措施,在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与学院教学管理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形成权力阳光运行、办事公开透明,让清风廉韵润泽校园。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