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4-03-20 16:13:02 作者: 纪检监察室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18楼中型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韦燕柳主持。

会上,韦燕柳主任传达了市教育局纪检组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柳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王锦雄书记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锦雄书记还对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了培训,他围绕纪检工作的三大任务和六项经常性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旨在深化纪检干部对纪检工作的认识,明确自身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最后,王锦雄书记对2024年纪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柳州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精神,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实际,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到责任明确、目标具体、措施有力,确保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