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

来源:后勤基建处 时间:2024-03-07 16:25:46 作者: 后勤基建处 点击:

3月5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801会议室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副校长梁开庆,后勤基建处处长刘杉、食品安全员杨诚、各食堂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现场

会上,食品安全员杨诚就近期食品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最新制定的《柳州工学院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各食堂负责人逐项检查落实。后勤基建处处长刘杉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校所有食堂负责人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有责必究。要从食堂安全管理、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员工食品安全意识三方面入手,确保学校做得安全放心,师生吃得营养健康。

最后,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副校长梁开庆作总结讲话。她要求从业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标准,食品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学校将定期对食堂的各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考核。同时,梁副校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员工食品安全培训和生产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为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