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语教学院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来源: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4-03-28 16:04:23 作者: 覃思贤 点击:

3月23日,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星火计划”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考试现场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体2023级学生,报名学生2780名,共设34个考场。整个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在模拟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工作职责,同学们认真作答,各个考场井然有序。据悉,语教学院将在本学期第9周开展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大学英语课程的任课老师将为全体学生进行考试辅导和真题讲解,将四级辅导融入课程教学,以期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提高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

同学们认真作答

“星火计划”是语教学院为了助力学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优秀学生的朋辈辅导作用而组织开展的全校性公益活动,自2021年实施以来,已经累计为21000人次学生提供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逐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了勤学善学、乐学好学的学习理念,有助于培养清新学风,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覃思贤

排版:韦春欣

一审:苑宇欣

二审:肖乐乐

三审: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