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6 22:50:28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5日晚,信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南校区第一教学楼502教室,开展了一次全面的综合测评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信科学院资助专员陈家博老师对参会的学生干部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对综合测评的重要性认识,学习部和各班级学委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负责地指导好各班级同学完成学生个人自评,并要做到公平公正地审核,严格按时按质完成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随后,学习部干事范旭寒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使用的系统以及具体的操作步骤,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各班级综合素质测评负责人积极分享了以往学期综合素质测试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培训会及时解答学生干部开展此项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指导学生干部按正确流程开展工作,为更好更快地完成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