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4-03-27 17:31:39 作者: 李孟颖、潘玮怡 点击:

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鱼峰区洛埠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发挥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撮箕等工具,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深入洛埠码头整治环境卫生死角,对街道、小巷的树叶、纸屑、果皮、烟头等杂物进行清理,对野草杂草进行铲除,对洛埠码头展开“地毯式”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码头周围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1711531651342048189.png

1711531728237048002.png

活动现场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激发了洛埠街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同时也为党支部成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献出绵薄之力。

图片来源:潘玮怡

文字编辑:李孟颖

责任编辑:刘颖

初审:高燕

校对:黄志芳

审核领导:洪翠笙